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未归人(三)

世界上的未解之谜有好多。
比如人的野心为什么会这么大。
领导人之间的冲突,演变成整个国家的矛盾。
比如菊和勇洙。
“先生,他们又打起来了!”濠镜扶着门,气喘吁吁地冲着正在谈生意的耀喊道。
“真不好意思,内务事较多。”对方大方地表示无所谓。“容我去处理一下,您稍等。”
冲进院子里,一入眼就是湾湾蹲在枝折花落的海棠旁。
小朝扯着自家兄弟,嘉龙锁着小菊,“小朝姐姐,你放开!我要和他一决高下!”
小菊冷冷地眯起眼看着他,二人的脚还在不断向前。
“难道姐姐的话,你也不听了是么。”小朝开口道。
“哼,”勇洙渐止。“姐姐你就这么放过他?牺牲的家人呢?”
在小朝犹豫间,勇洙突然一个箭步冲上前去,挣脱了小朝的束缚,在众人皆愣神时,奔向小菊...

“都给我住手!”
勇洙来不及收手,一声闷哼,小菊的眼角带上了红。
耀气的冲上去一把抓起勇洙,小菊呆愣在原地,想了一下,好像不知道疼一样。又突然伸手颤抖着去摸自己的眼角。
“今天都不许吃饭,入自己房间反省。”
勇洙一下来,一溜烟入房,关门,去赌气。
小菊望了望nini,一咬牙,跑进自己的房间带上了门栓。

好不甘心。
真的好不甘心。
为什么我会这么弱。
不能哭,这是懦弱的表现,眼睛却还是雾蒙蒙的。
用牙咬着自己的小臂,用尽全力发泄这不甘,痛恨。
我要变强.
我要变强!
眼角还在发痛。
迷迷糊糊间,睡了过去。
我要,变强。一定要,和他比肩。

“叮。”什么声音,警惕地撑开眼睛。窗台上,几个包子,一瓶万花油。

耀独自在亭中练习书法。
帘外,传来喧嚣,烛光微晃,想也不想抬手接去,来人默契地丢上一袋酒。
“中/国的酒还真是独居风味。与我们那边太不一样了。”
随手拿起几案上的茶杯,给自己与对方斟满一杯。
“叮”瓷器碰撞的声音在凉亭里甚是清脆,惊得桂花枝头簌簌落下几粒黄在杯中。
“诶,赛里斯,你家都是怎么带孩子?”大秦望着杯中飘荡的桂花问着。
“家里俩个孩子干起架来了?”轻轻地荡着瓷杯,耀反问道。
“费力是个温和的好孩子,但在我们那儿,这不是一件好事。”一仰头,尽了杯中琼液。
耀又给他满上一杯。“怎么突然问起这个,另一个呢?”
大秦搔搔头,“说实在的,我不担心那孩子。他有着罗马武士的骄傲,不屈。他...很令我骄傲。”
“大秦,你应该多关照他。”耀不无担忧地皱了皱眉头。
“放心吧!他不是个令人头疼的孩子。”
“你从沙漠的尽头而来,与孙儿隔着漫漫黄沙,他们怎么办,能照顾好自己么。”
“不用担心...赛里斯你今天怎么这么磨叽全无往日风范。他们俩我拜托古/埃/及帮忙照顾了,说起她,哦,你一定要去我那儿,她干净的短发,灵动的眼睛,隔着地/中/海都能感觉到她在撩动我心中的竖琴...啊,还有古/希/腊。就是有了儿子风韵还是不减...”
大秦喝多了总是絮絮叨叨的,用他的话讲,罗马人,离不开酒,女人,战争。无奈地微笑着,干完杯中酒。
“说到孩子,我们家小菊和勇洙总是不对头。”耀望着闲潭中央因梦落花而起的涟漪,叹了口气。
都说东方多美人,男子也不输半分。从未仔细看过这位贸易好友,现在...
“大秦?”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立即拍了拍耀的肩
“小孩子难免打打闹闹的,别老操心了。”
自己一定是被整天摆臭脸的日/耳/曼人给恶心到了,怎么会有那么奇异的感觉。
“刚才我走神了,继续继续,不醉不休,不醉不休啊”
“好!”
背后的桂树静静地散发着阵阵香气,冷艳了一池月光。偶有桂花落入池中,漾起一池水,就像这世界,注定,是不平静的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