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未归人(二)

门口又多了一个守望者。
两个小孩子,托着腮,坐在门口,紧紧盯着门前的青石板。其实在门内也能听见玉珏啷当作响,但总觉得,不能亲眼看那双鞋踏在青石板上,很不踏实。
“先生总是很忙,也许晚点儿再回来。”这是王濠镜今天第六次看见两个人垂头丧气的样子了。
他知道先生很忙,与来自西方的一个男人做生意。所以后要努力变强,他要做先生坚实的后盾。
那个被王耀称为大秦的西方男人,很不正经。这是隔壁阮氏玲被那个男人盯到发毛,祭出自己的扁担后下的一句结论。顺带一提,如果最后不是王耀安抚了阮氏玲,大秦估计要被她的家人给游街了。
小菊总是能看见,院子的桂花树下,两人一起喝酒,喝完酒就在院里切(da)磋(jia)。
桂树的花今年掉速度的比往年快了好几倍。
在小菊胡思乱想的时候,湾湾的一声惊呼把他拽回现实
“先生回来了!”
抬头望去,是一抹熟悉的身影。顺势单手抱起扑过来的湾湾,摸了摸小菊的头,牵起他,身后的门缓缓合上...

又是一脸的拘谨与沉闷。
一月有余,耀一脸郁闷地盯着菊。今天下午的鸣蝉甚是喧闹,几个练武的男孩子却仍然兴致勃勃。
除了小菊。
灵光一动,“勇洙啊,教一下弟弟们上次练过的太极,我出去一趟。”
“好哒,先生。”勇洙迫不及待地展开了架势。
“小菊跟我来。”

这是第一次进耀的书房,小菊好奇地四处打量,努力想记住一切美好的事物。耀一摊桌上宣纸,龙飞凤舞写下汉字。
“小菊,这个叫汉字。”
疑惑,新奇,惊讶,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。
如果你不擅长把自己的情感用言语表达,那就用笔写吧。
也许小菊,会是一个学文的奇才,想想勇洙,自从教了起源这俩字就没消停过,幸好没教他第一。小朝倒是个文静的女孩子,双胞胎的性格都这么奇怪么。真不知道他们二人的路怎么走...幸好他们感情深呢...
“nini我完成了”
耀单手抱起小菊,看着他的杰作...
“我记得我教你的是汉字,不要随便改成片假名啊!”
“我只是做了自己喜欢的事啊...”手足无措,低下头不敢看耀的眼睛。

“...算了,如果喜欢就这样下去吧...”
那是不是我喜欢的我都可以拿走呢,比如...你...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