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太阳准时落下(?)

本来是后续剧情。

但是我忍不住了,我就是想写。

露中中露无差

王春燕出没

广场上人潮拥挤,王耀和伊万被挤到了中央,只能仅仅的拉住彼此的手,防止走散。

“小耀,给你变个魔术。”伊万把手抽出来,“1,2,3”

随着他的倒数声音的结束,粉色的焰火升起,经典的歌曲在耳边回响,迪士尼乐园里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气氛被推向了一个高潮。再冷静的人此刻也会为此情此景动容。

王耀也不例外,控制不住地喊道“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迪士尼的焰火!”

他抬头望向天空,五颜六色的焰火在他的眼睛中倒映,和眼里的点点星光交汇,像一片星河。

再多的焰火,也比不上你。

伊万伸手掰过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

他眼里的小耀有一点惊讶,按捺不住的,还有欣喜,周围的人群任然在尖叫,焰火依然在燃烧,但都是他们的背景板。八月的微风挑起少年额间碎发,向世人叫嚣着他们的年轻与活力。

王耀只是闭上了眼。

真好,无人注意到人群里有这么一对恋人,好像他们也融入了人群。

“欸,你们去哪里了。”王春燕从花坛边上跳下来。“我坐了个过山车就没看见你们了。”

“我们去捕猎星星了。”伊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“那找到了吗?”王春燕接了这个戏。

“在这里。”伊万举起了牵着王耀的手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