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莫吉托(上)

精干医生露x不谙世事米

可能没有肉,看我搞不搞的出来。


“三点钟方向,怎么看那个小子?”伊万眸光一闪,一个金发碧眼的小伙入了眼。

“怎么,喜欢这种还没断奶的小毛孩?”​伊万调笑道,“不知道柯克兰会怎么想。”

“喂喂饶了我吧。”​弗朗西斯举起双手,作出了投降的姿态。他家的精英大律师要是知道这位调酒师先生又在沾花惹草,不知道得生什么样的气。

伊万嗤笑了一声,“打个赌吗?十分钟之内,如果我能搞到这小子的电话号码,这杯伏特加你买单。”

弗朗西斯以他游戏花丛这么多年的经验判断他做不到,欣然应允,再说就算做到了​,也算今天的乐子一件,顶多赔他一杯伏特加。


“阿尔弗你在哪里?怎么声音这么嘈杂?”马修真的担心他这个不着调的弟弟。

“兄弟你太杞人忧天了,我都十八岁了你就别这么担心我了。”​被哥哥管教的弟弟不满的发出抗议,“我先挂了,byebye~”

这个恶劣的小兔崽子,在免提里听到他声音的柯克兰差点捏爆了手里的矿泉水瓶。

此时的小兔崽子正饶有兴趣地盯着舞池里一个异域舞娘在跳舞,他不懂舞蹈,只觉得鲜红的裙子就像舞娘血与金的国家充满激情。

然后装模作样地打算点了一杯​酒来装面子,却在花式英语里呆住了。

​“一杯莫吉托。”伊万找了个位置,跟阿尔弗隔了两个位子,刚好可以让这位“小朋友”听到自己的声音,又不会给人一种刻意接触的感觉。

这位“小朋友”​果然中招,假装在看着伊莎贝尔在舞池中央展示弗拉明戈,其实背地里在偷偷瞄安东尼调酒。

一个有趣的小朋友。伊万偷偷在心里给阿尔弗打了个标签,看来今天会很有意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