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莫吉托(下)

精明能干露x不谙世事米


莫吉托,一种传统的古巴高球鸡尾酒,柠檬的清爽搭配朗姆酒的烈性,有种说不出的冷冽。不过阿尔弗小朋友显然不太了解,在看到调酒师先生倒了一点雪碧在里面后果断选择了莫吉托。

注意到阿尔弗点了同样的饮品后,伊万意识到,鱼上钩了。

“也喜欢莫吉托?”伊万颇有些“惊讶”地问了有着“同样喜好”的阿尔弗。

“其实也还好,偶尔换个口味。”阿尔弗以为遇上内行了,说太多反而暴露自己的无知,不如假装老手,怎么能说他其实只是喜欢肥宅快乐水呢。

“是吗?其实我也挺爱喝B52轰炸机【一种鸡尾酒,好喝又很烈】的。”知道内幕的安东尼一脸冷漠,要不是我还有点职业操守我就直接给你灌生命之水了,毕竟伊万不烈的酒不爱喝,曾经不止一次想试试生命之水 【96º伏特加,喝了致死】

要露馅了,阿尔弗雷德打算换个话题:“还行吧,毕竟我第一次来这家酒吧,看板娘好像很不错的样子。”

似乎被注意到注视的目光,热情的伊/比/利/亚姐姐抛来一个飞吻,阿尔弗点了点头,举起酒杯向她致意。如果忽略掉泛红的耳朵的话,还可以算作一个老手。伊万也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。

“喜欢那姑娘?”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伊万抿了一口莫吉托。

“啊?”显然纯情小朋友还没反应过来,“有一点吧。”

“我认识那姑娘,我可以给你创造个机会。需要吗?”

“不用吧”小朋友耳尖尖上的红色开始往下晕开。

“那你把你的电话号码留给那姑娘?说不定她对你有意思呢?可能会打过来哦”

思来想去,人家还不一定会看得上我,那就给吧。于是阿尔弗小朋友快乐地落入圈套,还署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
“伊万的酒算我的帐上。”弗朗西斯擦了擦高脚杯。“虽然你这算作弊。不过我愿赌服输——你好像挺高兴的样子?”

“是吗?可能是因为遇到了个有趣的小朋友。”

“还给了名字,阿尔弗雷德?怪熟悉的。”

“谁知道呢?”伊万不否认自己有一点心动。


不知道多久以后,当亚瑟先生知道弗朗西斯把自家弟弟坑进了熊窝子之后,一脸和善,家庭和睦。

除了坐在门外点了一支烟的弗朗西斯先生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