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太阳准时落下(二)

“我回来啦。”王耀在玄关处脱下鞋子,顺手把书包甩在沙发上。

“这么早啊。”妈妈从厨房里问候。“嗯。”王耀应声而答。

刚满十四个月的王濠镜从积木堆里钻出来,扑到哥哥面前。“我们才认识三个月,你怎么就这么喜欢我,嗯?”王耀一只手抱起了摇摇晃晃的弟弟。

三个月,他从外婆家来到父母的家已经三个月了。即使是血亲,十二年的隔阂任然不能让父母跟王耀亲密无间。他在这个家像客人一样,只是小弟对他很亲近。

把小弟抱到厨房,细心地给他围上口水垫,王耀打开电饭煲给全家人盛饭。

“转学三个月了,在学校习不习惯啊?”爸爸问道。

“还好,同学都很好。”不习惯于餐桌上的亲昵,氛围就冷下去了。父母趁机聊起其他事情。


“老师打电话讲明天要春游了。要不要带点什么啊?”妈妈在给王耀的作业签字的时候提了一句 

小孩都有喜欢玩的天性,就算是现在还有点拘谨,不想给父母添麻烦的王耀也是:“有,我想要带跳跳糖。”

“跳跳糖?”妈妈有点惊讶。

“嗯。”似乎有点担心妈妈不给他买,他又小心翼翼地补充了一句,“他们都吃这个。”

“好。”妈妈摸摸他的头,去睡吧。

王耀应了一声。

有了跳跳糖,他们应该会跟我一起玩了吧?

他从书包里摸出两支断的齐刷刷的笔,丢进了垃圾桶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