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堡王在逃老板

六跪而二螯
(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)
不扩列,雷菊相关cp,雷亲兄弟cp

太阳准时落下(三)

你觉得小孩子之间的感情是怎么样的?

干干净净的像刚从喜峰上面融化下来的水,一点泥沙都不掺杂。又或者是像温温和和刚开的小矢菊沾着露水的清香。那么,你可能忘了,在​所有的小孩子之间,可能有这么一个小孩,老师也没有过多注意他,同学们也没有过多注意他,好像活在边缘一样,提到他的时候会想起来,“啊,是他啊。不太熟悉。”转瞬就忘。

就像现在的王耀一样。

默不作声地攥着一盒已经在手里​捏了很久的跳跳糖,一个人坐在公交车的角落。

全班一共51个人。

没关系,刚转学过来,大家都不太熟嘛。他在心里暗自打气。​看向窗外的农田急速往后退去,只有太阳紧紧地追着公交车不放。

“诶,给我的糖吗?”​班长有点诧异地看着他。“那谢谢啦。”

王耀有点激动地把糖递了过去。也不是很难嘛。

班长和她的朋友嬉笑而去。

靠近​玻璃栈道有个小小的补给站。大家都在老师的带领下乖乖地在此休憩。

王耀在丢矿泉水瓶的时候,无意中看到了一个绿色的包装袋​,是他的跳跳糖,原封不动。

玻璃栈道建在离地面几百米的高处,大家都笑嘻嘻地手牵手走过去了,甚至胆大的还在上面跳了两下。

“王耀,要快一点,跟不上大部队啦。”​老师这么说道。

“可是老师,我害怕。”​面对深渊的恐惧,只要踏出一步就是万劫不复的冰冷涌上心头。

后面的人群熙熙攘攘,与他却像隔了一层玻璃,明明能彼此看见,却无法互通。

不知道谁推搡了他一下,踉跄地踏上玻璃,玻璃瞬间发出咔嚓的声音。王耀吓得崩溃大哭。

“这是假的,男孩子不要那么娇气。”​班上的小姑娘嘲笑他说。

最终他还是没有过桥,在补给站上等了别人很久。

“小耀小时候过玻璃栈道还被吓哭了呢。”​

“哈哈,真的这么胆小啊,不会吧。”​

妈妈在跟阿姨打电话,聊起来他们小时候的往事。​

王耀关上了门。

我害怕的不是高处,是孤独。​


(唉,我写的好糟糕。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经历,但是我以前有个朋友有这样的。我现在很后悔嘲笑了他。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,都是无辜的。)

评论(1)

热度(2)